close

hello 大家好~揮手

今天來放我很喜歡覺得顏色很美的looxi aurora偏光眼影系列

再來放個自製的眼影盤

我本來以為只要是鐵盒(?)就能有磁性

但是這個居然不行@@

所以我就買了板上推的背膠磁鐵

我算了一 下這個鐵盒可以裝28個呢(雖然我沒有啦)

HPIM7285.JPG 

乾擦 沒有打底

由左至右 omega , berry sexy, hyjinx, orion, dupestar,  copper popper, sunset driver, bohemian

omega是一個帶著黑底但看起來是綠色卻帶著藍色和紫色的偏光

berry sexy是一個酒紅帶著棕色的偏光

hyjinx是綠色帶著黃色的偏光

orion是copper帶著金光

dupestar是 薰衣草紫帶藍色的光

後面三個不太明顯..

copper popper就是copper/orange

sunset driver是orange/gold

bohemian是pink/silver

HPIM7227-001.JPG 

今天試著用elf glitter primer打底想拍照但是台中下雨是陰天!!!!!

所以...大家就隨便看看

上面這排左至右是波西米亞人, hyjinx, omega ,sexy berry, orion

HPIM7316.JPG 

下排左起是mug的blacklight 然後是looxi的dupestar ,copper popper, sunset drive

HPIM7317.JPG 

不同光源照一張

HPIM7343.JPG 

ok looxi這個品牌是2015/6/17 才設立的新品牌

我會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dupethat 的ig上發過他們家的打亮

是葉配沒錯 就looxi送給dupstar做review的

然後他放了真的很神奇的顏色

是綠色 紫色 藍色 淺金色.深金色.橘色打亮..

然後那實在是太!!!神奇 就是那種我完全無法想像的顏色!!

簡單說我完全不會想要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太好奇了

所以我就開始在youtube找心得

又開始找他家官網 

然後我就開始找它家的sns 沒想到!!!

那時候它家剛好要出aurora眼影

我就跟我朋友說我很想買 要不要找代買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我們還在湊單的時候

就隔天21小時內吧 這系列就完售了!!

然後這家是地下品牌

也就是說....它是一人公司

東西賣完後可能就要等...1x天才會補貨之類的

總之我們又繼續慢慢等~~~

因為他就是一個人要壓眼影 又要包又要寄...

(我都很想說你就不能請個part time嗎???)

然後因為賣太太太好了 所以looxi就規定一單一個色號只能買兩個

也就是說比方omega*2+berry sexy *2

所有色號都最多只能買兩個

但是有些熱門的色號一定會超過呀

所以就得再付美國境內運5美金(他一單就是5鎂)

沒有免境內運

因為我只是個一般人 當時我還跟朋友聊天說 什麼叫自製眼影阿

眼影不都是工廠壓出來的嗎..

後來有次看mug老版瑪蓮娜在講他的glitter的時候有說到

下次有機會我再看看有沒有人要聽怎麼壓眼影  blah blah...

好吧 應該化妝品製造業他們知道怎麼調色粉呀~~製造 壓平之類的...

只是我們一般人不知道 所以我以前以為handmade化妝品只是說笑

就好像kathleenlight在家創造lumiere一樣

就只是我們不知道他們怎麼調怎麼創造顏色這樣~~~

又講遠了 總之後來我就刪刪減減選了八色

一到手第一個試色的就是"berry sexy”

這是一個紫紅的酒紅色 美的要死!!!

我都習慣先用大地色畫眼窩

然後眼尾有時用黑色眼影

眼中疊elf的 glitter priemer再用手指上它家眼影

一整個美的要死!!!!

是我用過最美的酒紅色!!!!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不太適合酒紅色 

至少我買過的都不太驚豔

大部份紅色眼影我都不喜歡上眼的效果

但是這是我用過最美的紅色

然後隔天就馬上用omega

(一樣要用glitter primer)

我覺得他是很美的綠色但又有深藍色(很明顯)

然後上眼之後偶然發現!!!!他居然還帶著royal purple深紫色!!

美的要死!!!

我其實覺得自己比較適合藍色和紫色

但是紅色和綠色比較不適合我

可是omega是比較明顯的深藍綠色

總而言之就是美翻了!!!!

然後我之後就一直沒用其他色(喂)


我覺得大家如果看的出的話 顏色真的很鮮艷 亮片真的很明顯 

但是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粉質沒有非常細 但上眼超美

mug就是粉質很細 但我說實話上眼沒有非常美

然後looxi的dupestar和mug的 blacklight真的很類似!!!就都是淺薰衣草紫/baby blue的淺色

其實looxi沒有比mug便宜非常多

但是mug不打折 foild是十美.其他眼影6美

looxi用折扣券後是4美一顆

打亮in pan 是7.5. in compact是15

總之就是有便宜

但我甚至覺得不是$$的問題

比方說我覺得mug的texture 質地比較好.也可以用刷子

looxi的粉真的沒有很細 而且用手指比較顯色 但是顏色超美!!!!!

對我來說顏色是很重要的

比方說這世界有這麼多品牌 mac. bobbi brown.urban decay. lorac. kat von d .mufe.

質感好的 絲滑柔順的應該很多

但如果我要買一個超美的深綠色.

有時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就是要一直找 一直找

但現在對我來說 那個紅色 那個藍綠色我就是剛好已經在這裡找到了

像mug的secret garden 和ud的lunge. mac的blue brown...

就是會有很多類似 深深淺淺的顏色

我的意思就是好用的眼影這麼多 我不一定要選哪一牌

但好看的顏色如果只有這一個 那我就只能買這一個

berry sexy和omega就是這種 我覺得我根本不介意他的粉不細這一點

光是上眼美的要死就值得

而且是我以前都認為不太合適的紅色和綠色就更了不起!!!

最後就是明天要投票了但下雨的話不想出門怎麼辦(喂)

然後今天發完loxi後我就要冬眠了 因為我雖然有拍pop和pf

但我現在有點懶

所以我要請假

你們就不用等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