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IM9899

這邊是我第一批到手的pop~~眼影十色 打亮兩色

之後還有11色( 勞工節特惠又買了四個眼影三個打亮 qaq)

HPIM9903

左邊四個是kathleenlight的foursome 她設計的四色眼影"where the light is "

右邊六個都是...另外買的

animal和 so auiche是最先從朋友手裡收來的

所以看起來比較久

sequin.empire.dare. on the rock都是跟第二團來的(完全新歡!!!)

where the light is 也是和朋友買的

 

HPIM9900

最最最喜歡on the rock 所以他很大塊

animal其實是我第一個愛上的顏色~但是随著天氣變冷..就失寵了

kathleenlight是很美的金色

但是其實我最愛還是dare和empire 

全部都很喜歡  只有so quiche

因為他是灰調的咖啡色

我個人不太適合灰色

HPIM9901  

看不出來的打亮 hippo 和monster

hippo: 紫色打亮 擦臉上會變很白的銀白色(?) 很適合黃皮膚

monster: 粉紅雙層偏光 隨著角度有偏光 灰常美!!!

其實這篇拖很久是因為我本來想附上眼照

但是...因為給自己壓力之後 我就不想用pop了 整個不畫眼妝

不然就是用makeup revlution的巧克力眼影盤

想一想還是先發

之後還有11顆 (勞工節的應該要十月才能收到)

pop真的非常好用非常顯色

然後簡直就是邊摸邊試色的時候會陷入愛情之類的 

他就是有一種魔咒

阿....我本來還想要照我愛用的pop刷具的說......

(搔癢)

平常眼影我現在都用morphe眼刷m433和m441.

pop要用人造刷

我常用的是elf和beautymaker之前出過的七件刷組其中的pencil 刷

elf 我用的是essential line的 blending eye brush 畫眼窩 和outer v

又或是crease brush

但我看studio沒有crease brush..後來我猜contour brush應該長的也差不多

我又買了兩隻 umm..但沒到手我不知道 (elf和 pop 和.sleek.&其他都要等十月)

oh !!! & 我買的rc 刷子終於來了!!!

但我還沒用 剛洗好(被揍)

總而言之 畫pop我就愛用elf和beautymaker 

可是那七件組已停產了

所以你們還是去買elf吧

& 最好還是不要買essential line

我個人對essential line沒有好感

之後我才會買studio line

神阿給我一點動力

先讓我把那11顆眼影試色也拍完照之後再頹廢吧

 

oh 又忘了說 眼影和腮紅是一樣的質地

一但他乾了就不暈 連我夏天走很遠吃熱鍋沒吹冷氣都不暈

但是打亮是會暈的 他不會set 在臉上

(聽 coffee break with dani說的)

然後我實驗過 打亮真的不會"set"在臉上

但他們非常~~~~美

就是美到我勞工節又多買三顆

你們自己說嘛~~打亮買五個是不是有點超過

但是他們就是這樣美呀~~~(神魂顛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