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IM9962

先讓我們來看看他們

美的像什麼一樣

HPIM9963

左邊四顆是megan naik的組合 

 

HPIM9951

onai是偏粉紅色的白色 帶有一點藍紫色偏光

farah是很深的咖啡色 我都用淺咖畫整條眼窩 法拉畫眼尾後半部當假眼窩

lectra是很美的紫紅色 我就是為了他買的

amira是很多亮片的金色 ----我超討厭他因為太多亮片了 我曾因為亮片掉到眼睛而難受過 so...

coconut超美的孔雀藍 但上到眼皮是孔雀綠哩

lace是超美的深紫色(買來和dare搭配)

too shy 超諷刺的名字我超愛的!!是很亮的寶藍色 

ibiza是土耳其綠

drift是酒紅色

mooning是超美的亮片珠光咖啡色!!!

cricket和朋友買的 看姑狗是偏紅的咖啡 但看起來又沒有很紅

買了是為了和drift搭配的

HPIM9943  

 

HPIM9960

 

畫pop最好用人造刷

HPIM9952

一般的人造刷可能長左邊那樣 但是他其實沒有非常抓色

右邊是elf的雙層眼影刷

扁刷是上眼摺 眼頭這種部位的好幫手

因為雙層還可以抓亮片!!超好用的呀!!!

可惜他是一整組四隻的..沒得單買

morphe的 mb13也是雙層扁刷

不想買elf一組的可以買morphe

HPIM9954

左elf essential blending brush

中 morphe e17 

右 beautymaker 已停產七件組中的其中一隻

通常左邊那隻elf就能把眼窩畫好 由淺到深

morphe e17是加重深色時用的

beautymaker的頭比較像pencil brush 我愛用他畫下眼影

如果想買可以直接買人造的鉛筆刷

HPIM9958

左 mugu眼線膠刷  右morphe m508

一般來說買開架眼線膠就會送刷子 mugu也有 moe也有

以前古小尾的 i weep也有 

眼線膠時效過了我會丟 但刷子我都留著

這種眼線膠刷 用來畫眼線也好 畫眼頭打亮也好 因為他很小

這隻我特別愛用來打眼頭

m508其實是貂毛 但是因為他綁的很紮實

有時也是拿來畫下眼影

HPIM9959

這隻是chic choc 白鳳堂的pencil brush

其實他也是動物毛

但我用過可以畫

主要是這種形狀也是比較硬

pop是不吃柔軟的動物毛刷

但堅硬的刷毛他還是能上色 xd

HPIM9955

斜頭眼線刷

HPIM9956  

平頭眼線刷

其實這也是beautymaker已停產七件組其中的一隻雙頭刷

基本上眼線刷就是....眼線刷

而且我看過的眼線刷也都是人造纖維沒有動物毛的

主要是分享我愛用的工具型態

像我愛用平頭眼線刷

也有人愛用超細的那種細長條毛刷

然後我的眼窩刷具都是圓柱型的 我覺得這種很好暈

 當然m433那種也可以

每個人愛用的型不一樣

其實只要是綁的很緊實的刷具就算動物毛也可試試看

然後pop的眼影和打亮真的太美了~~~

真的光看著他們就可以orgasm

他們就 那~~麼~~美

can't help.超愛他們

但我現在21個眼影還好

但很快十月又會來四個眼影和三個打亮 qaq

不知要怎麼收納

 

接下來有點想寫makeup revlution的 one brand talk through心得

..........但是今天收到的眼影有點傷心 orz

而且pop其實都還沒全上眼呢

我的眼皮schedule很滿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推文和我聊天

其實沒有推文我也覺得.....是不是我寫的很沒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