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IM9980

今天把大創的紙睫毛四款全包了 還買了兩份

因為我覺得這個應該一年賣一次而已吧 ?

衝著市面上紙睫毛300起跳就該買了

大創才39耶!!

我很認真搜尋後發覺最便宜應該是形向一副200

我還有買其東西共11件也才429

HPIM9981

鬼屋

這款比較容易撕碎 所以我的上眼照就只有那棟鬼屋HPIM9982

star 星

這款比較不易撕碎 從下面拍超美的 但正面我覺得沒有鬼屋來的好

因為我第一次沒等膠水乾 所以有拿下來再貼第二次

所以這款如果小心保存應該是可以不只貼一次

就像一般假睫毛一樣嘛

你們懂的 就小心點可以帶個五次吧HPIM9983

流星

還沒上眼 他是半副 帶眼頭 然後會整個往後飄的款式

我對他有很大的期待

蜘蛛網 我沒有愛 就沒有個人照 (蜘蛛網表示:偶臭了嗎??)

HPIM9984

眼線貼紙 我還沒用過耶

一般眼線貼我也沒貼過 xdd

HPIM9974

star 上眼照(角度由下往上看)

可以忽略我的法夾 &沒補妝嗎 xd

上眼影colourpop# lace

HPIM9973

鬼屋的那棟房子

HPIM9971-001

星 平視

HPIM9969

鬼屋 平視

  

HPIM9992

流星上眼照(由下往上看)

上眼影 colourpop #mooning 下眼影 sequin(玫瑰金)

HPIM9987

蜘蛛網上眼照(由下往上看)

上眼影 colourpop #mooning 下眼影 sequin(玫瑰金)

 

眼線貼其實目前算是我的...

就買爽的 我好像也沒有想貼的慾望

鬼屋那附因為我用一般拿假睫毛的方式撕壞了

但壞了也可以貼

對我來說沒差別

另一邊直接拿橫槓就沒壞

今日眼影是 colourpop的lace是很美的深紫色 第一次上眼皮

因為我的眼皮行程表很滿~~~超載超重了

有好多美色但我還沒時間上眼

在思考明天要上啥"眼色"

回到紙睫毛 

因為我個人是有點可以說是makeup guru

我非常愛買化妝品

大創剛好非常便宜

我沒買過紙睫毛 市面上的又比較貴

還是限量的萬聖節款式

诶 我是想不出不買的理由

但你如果很介意他佔位的話

當然當個理智消費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